永无姓名

永无姓名

 
   

【佳昱】今天 野狼disco了吗?


送给我牛批jm黄花菜!





马佳和蔡程昱吵架了。


不严重。



就是蔡程昱三天没回马佳微信了。



一个在马佳心里不算起因的起因,还不是那个倒霉的胸针。


蔡程昱去电影节,服装搭配是由自己定的提前交给助理。

在一堆饰品中蔡程昱拿了那颗马头形状的胸针一起交了出去。

他临彩排前发了一张图片给马佳,本是欢喜的以为会听到马佳开心的样子,结果马佳却一个电话打过来让他别带了。


为什么?

太明显了。



蔡程昱本是雀跃的心情一扫而空,他在车里几乎是恨不得立刻马上就见到马佳看他是什么表情。


他说,“哥,你能在微博晒我给你的高达,你能改id变成挚爱,你能在那么多人面前喊大家一起来,你能发微博故事提领结…”

“你做了太多我都说不过来。”


“可我,为什么不可以呢?”


你凭什么认为我不可以。




电影节的直播,蔡程昱还是和那个胸针一起出现在了电视屏幕前。

马佳叹了口气,他不是觉得蔡程昱不可以。

他是觉得如果有一天议论会把他俩淹没,他也一定会用所有努力把蔡程昱摘出这件事情之外。


这就是结症所在,两个固执的人都觉得自己是这场爱情的保卫者。




马佳心烦的去找已婚的弟兄们喝酒,本是想着一醉解千愁,可没想到看到对面恩恩爱爱如胶似漆的两个人,马佳更郁闷了。

兄弟的妻子在观察了一番之后好像看懂了他的心事,她说,“爱情里呀它没有对错,可爱情里也不是一个人的单方面付出。”


“这会让他觉得自己在这份爱情里没有存在感。”



没有存在感。

醒酒后的马佳好像突然被人敲醒,倔强执拗一味的付出,他好像真的忽视了蔡程昱的心情。





三天零十个小时蔡程昱依旧未回复。

马佳急得抓耳挠腮却想不到办法,他有安排好的行程又不能临时一个飞机打到上海。

日常打开微博网上冲浪,超话里的一个顶端视频吸引了他。


野狼disco。


因为歌曲太过洗脑加上还是剪的自己,等马佳退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循环播放很多遍了。


马佳在评论里留下了一句真心的夸赞,然后犹豫了一会儿把视频转发去了微信好友。

『蔡,你看,你们有的我也有。』

『蔡,这博主好像磕佳昱…』

『蔡,你看你出现在这里一点都不违和。』

『蔡,你看她好友有人说咱俩不是真的就要跳黄浦江…你忍心看她跳么!』

『蔡,你在么?』

马佳一口气发了十多条,在他已经半放弃的状态下却看到好久未动的顶端标识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马佳瞬时间屏住了一口气。



『哥,我唱的这首歌是向梦想出发。』

『上一次唱还是和你站在一起呢,你依旧在我的左边。』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特依赖和你一起唱歌的时候,我只要稍微一转头就能看到你高歌自信的模样,我自豪的要命。』

『我们现在可能没那么多机会去同框,我把胸针别在心上,你在我心里和我一起同唱。』


『哥,这颗马很珍贵。』



马佳想说些什么,在打出去一排字的时候却在看到对方发过来的消息选择了撤回。


『哥,我很爱你呀。』





蔡程昱在家收拾行李准备赶晚上的飞机去长沙。

一阵激烈的拍门声震的耳朵痛,他缓缓打开门却看到人影直面向自己扑过来。

“马佳?你,你不去成都了么?”

“我想了想,去成都之前我得先来看你一眼。”

“看…看什么…?”

“看看你到底有多香!”



“马佳!你耍流氓!”


“耍呗,这个流氓我定要和你耍到天长地久!!”



钱是可以再赚的,丢了男朋友是不行的。




蔡程昱,哥可以拼了命的去爱你。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