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无姓名

永无姓名

 
   

【五金云】《等你爱我》完



※ 偶然被wb两个视频甜到了
狂补团综ing 随便写写
不符合 不好看也请不要骂我
依然是那个爱开脑洞的小可爱•‿• ✿



朴佑镇篇


我认识了这哥好多年。

所有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我都铭记在心。

靠在我肩膀挥之不去的笑脸,和我吵吵闹闹更像忙内的哥哥,休息时在我怀里嫩嫩的脸颊和猫一样软嘟嘟的身体,这些一点一滴经历过的时光都被我封存在了记忆里。

第一次跟他说我喜欢他的时候,他咧嘴笑了,摸着我的头说着我还小,真心的懂什么是‘喜欢’吗?
第二次跟他说我喜欢他的时候,他回了我一句,“我也喜欢你,我的小麻雀。”
第三次跟他说的时候,他眼神变了变,只留下一句,“你永远是我的好弟弟呀。”
我知道从他开始正视我的时候,他就懂我这份心情。
我愤怒的去扯他的衣服,啃上他的脖子,他却丝毫不动的任由我乱来,
我哭了,气急败坏流出的汗滴混着满脸的泪水大声的朝他吼着,
“你就是这样从来不拒绝我,河成云,你知道你这样有多可恨吗!”

第一次18岁,

第二次19岁,

第三次27岁…

你比我大五岁,在我还是毛头小孩的时候就应该体会过所谓情爱吧。
我对你的真心话,玩笑话是不是只是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可以随时敷衍着我,却不知道我每次的心如刀绞般的痛。
记得那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粉丝眼中那个照顾你的弟弟,被照顾的哥哥,就算是这样简单直白没有一丝私心的称呼我也接受,因为从那时候起,我就想照顾你一辈子了啊。

分开之后的日子我总是做梦,梦见我们回到了过去,穿着你为我挑的西装盛装出席,一起领奖一起活动一起为了有更好的未来开心。
可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切都消失了,留下的只是镜子前一脸悲伤的我,还是那套红黑条纹的礼服,
而这次我是要参加你的婚礼。

推开新郎休息室的门,你正面对着镜子看到进来的我有一丝惊讶,我看到了。
“佑镇啊,怎么才来,智圣哥他们都入席了,怕你不来还要给你打电话呢…”
你一把抱住我,好像多年不见的想念只是转瞬即逝,我趁着机会紧紧搂着你问出了我的心里话,
“哥,你真的希望我来吗?”
你身形一顿,或许没料到我的直白但我并没有给你逃脱的机会,
“是希望我真心祝福你,还是让我看着你,对你彻底死了那条心…”
“佑镇啊…”
我抓着你的手禁锢在身后,向前倾的脑袋亲到了嘴角,张开嘴咬上了嘴唇,你使劲挣扎了一下发现拗不过我竟然张开了嘴让我趁势而入。
我贪婪的吸着属于你的香气,有些粗暴的啃着你的嘴唇,从牙齿到口腔里的每条神经都表达着我对你的爱意和渴望。
在我认为或许我还有最后的机会拥有你的时候,却尝到了一丝苦涩,我睁开眼,
看见你哭了。
我松开了禁锢你的手,你转身只轻声说了一句话,却是刀子般凌迟了我的心,

“佑镇啊,别恨我,别怨我,更别爱我…”

我倚着手边的椅子支撑着要倒的身体,我突然恍然大悟,

原来,我从来都没有靠近你的资格。

我低着头强忍着泪水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松一点,
“好,我答应你,祝你幸福。”

伴着热闹,喜庆,开心的氛围,我与你在礼堂背道而驰,你踩着红毯牵着新娘的手遵从了自己的心,而我走出门看到了难得一见的彩虹。

最终还是没变的结局,在我离开房间你问我从前时常看着窗外是在等什么,而我终于在今天把这句话对你讲了出来。

成云哥,我一直都在等你,

“等你爱我。”





河成云篇


他是小我五岁的弟弟。

也是我最疼爱的人。

舞蹈能力者,帅气的面庞和笑起来调皮的虎牙,永远精力充沛,阳光积极。
九年前和他成为同个组合的成员,过了难忘的一年。
可以和他打打闹闹,可以一起逛街挑选衣服,在我累的时候会照顾我,有时也会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才是忙内。

我享受那样的日子,我喜欢看他眼里有我的样子。

可是时间让这一切变了样子,分开之后虽然还是会有联系,但是我却感到恐惧,一直在逃避。

因为什么?

我把一切归为我胆子小,任何一丝一毫可以打破的成分,不能是我未来的威胁,就算这个赌注是他的心。

18岁的时候,在赶行程的车里,他坐在我左手边,轻轻吐出的气息像咬着我的耳朵,我想躲却被他一把圈住,“哥,我喜欢你。”
我能感觉到耳朵瞬间涨红,但是借着车里黑漆的环境,我呼噜了一下他的头发,装的淡然,“小子,你真懂‘喜欢’二字吗?”

19岁的时候,在即将分开的前一晚,将要告别宿舍生活的我在收拾行李,那是他第二次说喜欢我。
站在宿舍门口,他依依不舍的抱着我,“哥,我舍不得和你分开,我喜欢你。”我忍着泪水,假装很坦然的面对分别,拍拍他的后背,“我也喜欢你啊,我的小麻雀。”
这句话里有我的心,希望你没听出来。

第三次,已经过了很久了,在他的坚持不懈下我终于允许他来我的住处和他喝一杯咖啡。
“成云哥,我真的喜欢你。” 思绪多的时候,喝什么都会醉吧,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在他亲我的时候我也一动不动。
我想知道他有多爱我。
可是在看到他的眼泪后我后悔了,那个再苦再累都不会吭声,再艰辛也不会掉一滴眼泪的朴佑镇竟然在我面前红了眼眶。

他说我从来都不拒绝他,这样的我很可恨。

是啊,我不想拒绝你,
因为,我贪恋你说喜欢我时的样子。


我不敢把请柬发给他,还是特地找了智圣哥帮忙。
当天晚上我喝的一塌糊涂,哭哭啼啼的对着智圣哥诉苦。
他是贴心的哥哥,我什么都可以和他说,包括我喜欢朴佑镇这件事。
他说,“成云啊,你永远都是表面坚强,内心早已千疮百孔,”
还说,“佑镇是个认真的孩子,如果真的决定好了,你要给他一个明确的答案。”

这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晰,


是啊,我自私了那么久,是时候拒绝你了。


他穿着我替他挑的第一件礼服我有些惊讶,衣服还是崭新的,不像我们之间破碎的感情。
我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在这个表面幸福,内心悲伤的日子里我应该跟他讲些什么。

他问我是要祝福还是只是为了切断和他一切的可能,看着他的眼神,突然发现他有些陌生了,我有些害怕却挣脱不开他。

他吻过来的时候我放弃了抵抗,最后一次吧,一次就好,让我沉沦,让我放肆,让我哪怕只是拥有他一秒都好。

可是,这一切悲伤化作的泪水被我们生生吞咽下去,一切都结束了。

看着他的背影偶然想起从前在宿舍他有时会静静的看着窗外发呆,我突然想知道答案,那个时候他在想什么?

我念着那句话就像梗在了我的喉咙里让我不知所措,踩着音乐我走上了红毯,周围欢乐的祝福淹没了我,我无法对那句话说出结果,我只能让时间改变这一切,

朴佑镇,我从这一刻开始等,

“等你忘了我。”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